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降後漲!特斯拉3/18起貴3% 車主:損形象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3:58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3月宣布旗下車款大降價,台灣降幅最高4成,如今政策又變,10日創辦人宣布,車款售價平均調漲3%,18日起生效,有車主批評不是基金也不是股票,為何特斯拉售價起起伏伏,而不只車價調整,原本說所有門市要關門,現在也修改,只收一半據點。

圖/TVBS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3月起宣布旗下車款,大幅降價,但現在政策出現髮夾彎,以台灣來說,月初公告,兩個車款降價最多來到4成,10日創辦人穆斯克宣布,全球大多數車款售價,平均調漲大約3%,新車價3月18日正式生效。

特斯拉車主黃先生:「售價要往上調回3%,我們覺得...心情非常複雜,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我們會有一種感覺,車畢竟不是基金也不是股票,那為什麼售價會起起伏伏,我覺得這種銷售手法非常拙劣。」

圖/TVBS

畢竟對舊車主來說,補償方案都還沒有下落,現在特斯拉又宣布微幅調漲價格,現有車主對公司形象大打折扣,而不只車價降價又喊漲引發爭議,特斯拉原本說,從美國開始門市陸續收掉,全球也是如此,轉向網路平台賣車,但評估後,決定保留部分門市,關閉的據點只有計畫中的一半,等於還有100多個門市。
 

店員:「我們現在你看到所有的車款,都是降價的車款。」

圖/TVBS

其實裁撤門市計畫,讓特斯拉內部員工相當緊張,畢竟今年1月,公司才剛宣布裁員措施,預計減少3000名員工,或百分之7的人力,未來會不會再進行人力縮減,不得而知。

確定的是,特斯拉宣布降價後,立刻反應在銷售數字上,吸引不少車主轉單購買電動車,但政策變來變去,對公司的形象,恐怕負面感受更多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電動車#降價#股票#漲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2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