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股價強彈 台灣蘋概三王領軍強攻


發佈時間:2019/03/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Apple)重被外資青睞調高目標價,加上蘋果發出3月25日春季發表會邀請函,推升蘋果股價11日大漲3.46%,帶動台灣蘋概股價量齊揚,蘋果三王漲勢凌厲。

農曆春節過後,蘋果相關供應鏈陸續傳出客戶訂單有逐步回溫現象,帶動相關族群股價止穩回溫,今天受惠蘋果股價強彈帶動下,台股包括大立光、台積電、鴻海均呈現紅盤表現,股王大立光盤中漲幅逾4%,早盤最高來到4700元,再創波段新高價,帶動玉晶光漲幅也超過4%,同樣續創波段高點。

 

台積電今天股價也呈現開高穩步走揚趨勢,早盤截至11時20分為止最高來到236.5元,最大漲幅也有3%;相對弱勢的鴻海今天早盤維持在1%上下震盪,近來多次對業績示警的可成漲幅也有2%以上;康控、美律、聯德控股-KY、穩懋等漲幅都超過2%,族群表現亮眼。

美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蘋果iPhone庫存過剩已大幅反轉,全球供應鏈呈現穩定與服務營收以溫和速度增加,將蘋果的投資評等調高到「買進」。12個月的目標股價也從180美元上修到210美元。

蘋果春季發表會已確定在3月25日舉行,蘋果以「It's show time」作為邀請函標題,預告會在春季發表會登場的新服務與產品。外媒因此猜測,這次春季發表會的重點可能不在硬體,而是在傳聞已久的幾項蘋果服務上。
 

硬體方面,外媒猜測蘋果應該不會有太大動作,可能發表入門款iPad、第2代的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以及針對延遲許久尚未推出的Air Power給出更新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股價#蘋概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22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