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遭搶食家犬咬斷 婦奔路口攔警車求救


發佈時間:2019/03/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54

家中餵食狗狗,竟然被搶食的米克斯咬斷手指!9日凌晨3點巡邏員警發現一名65歲婦人在路口攔車求救,靠近詢問,才知道她的小拇指被家中狗狗咬斷。但因為太過慌張,忘了把斷指撿起,還是在員警提醒下,一同奔回找尋指頭,帶到醫院才順利縫合接回。

圖/TVBS

緊跟著狂奔的婦人,才靠近住家,已經聽到一陣狗吠。

 

員警vs.翁姓婦人:「這裡這裡這裡,撿起來、撿起來,這一塊喔,就是這一塊,對、對、對。」

這一塊是哪一塊,婦人從地上撿起的,竟是自己的手指頭。

圖/TVBS

 
員警vs.翁姓婦人:「快一點、快一點,那個應該有時效性,你什麼時候被咬的?剛咬的,剛咬的喔,你這個一開始就要叫救護車,我們開警報器帶你過去。」

真的在和時間拔河,原來凌晨3點,警方發現65歲翁姓婦人,摀著右手,在九如和自立路口攔車求救。

員警:「快、快、快,好,你先下去、你先下去,他的手指被狗咬斷,看能不能趕快縫合。」

圖/TVBS

哈爾濱派出所長史明儒:「她的狗都是跟她一樣,住在屋子裡面,可能是當時(狗狗)為了搶食,沒有注意她的手指頭,我們同仁有問她說斷指在哪裡,她才想到說,斷指還在家中。」

當時婦人正餵食家中兩隻米克斯,結果狗狗急著搶食,其中一隻將婦人手中雞骨頭咬走,也一併咬斷主人小拇指,兩隻狗狗,不知闖下大禍,還不停汪汪叫。如今翁姓婦人還在醫院,幸好第一時間,遇著巡邏員警,這才有機會縫合將斷指接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斷指#寵物#縫合#手指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427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