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欠2月房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場」崩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1:37
圖/翻攝自印象_日本微博
圖/翻攝自印象_日本微博

這倒底是房間還是垃圾山!一名女學生在外租屋,結果欠租2個月後人間蒸發,女房東前往查看一打開房門大傻眼,整個房間儼然成為垃圾堆傳出陣陣惡臭,讓女房東瞬間崩潰,還必須得套上塑膠袋憋氣後才敢進去打開窗戶通風。
 

圖/翻攝自印象_日本微博

 
微博「印象_日本」近日一則發文引起網友們討論,一名年約20歲前往日本富士國際語學院的大陸女學生,向同為大陸過去的女房東租屋,不料卻在積欠2個月房租後人間蒸發。女房東前往查看打算將房屋回收,結果一開門瞬間傻眼,整個屋子裡堆滿垃圾宛如小型垃圾場一般,還發出難聞的惡臭,崩潰的女房東只能夠用塑膠袋將頭部套住後,穿過垃圾堆到後方將窗戶打開通風。
 
圖/翻攝自印象_日本微博

女房東事後向富士國際語學院相關群組求助,有人指出該名女學生因為出席率過低,早在上個月就被學校開除返回大陸,可能短期之內都不會再回到日本讀書;還有網友指出,該名女學生平常喜歡穿著蘿莉塔(Lolita)風格的衣服,也很愛看寶塚歌劇,實在是想不到她會是不負責任的房客。

對於發生這種事情,有網友指出,其實這並非首例,自己身為外國人,曾經在日本租屋時遇到不少困難,好不容易透過仲介跟房東溝通,對方勉強答應出租,但隨口問了他是哪裡來的,一聽到他是大陸人,馬上就反悔不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日本#垃圾#惡房客#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