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支持彈劾川普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他不值得


發佈時間:2019/03/1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0: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今天刊出的訪談中說,她不支持彈劾川普,認為這位共和黨總統「不值得」。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民主黨人裴洛西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說:「我不支持彈劾。」對於是否將採取這種激進行動拉下在位總統,這是民主黨領導層為此感到遲疑的最強烈訊息。

 

她說:「除非有非常令人信服、壓倒性且獲得兩黨支持的理由,否則彈劾將造成國家分裂,我不覺得我們應該走上這條路,因為這會分化我們的國家。」

裴洛西又說:「而且,他不值得被彈劾。」

川普與親信面臨多項調查,其中一項是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率領的調查,探究俄羅斯是否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以及川普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勾結。
 

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上月底在國會作證時爆料,稱川普是騙子、作弊者,試圖指涉他的前老闆涉嫌犯下多項罪行。

儘管駁斥將彈劾川普的呼聲,裴洛西強調她不認為川普適合領導國家。民主黨在期中選舉重新掌控眾議院後,裴洛西於1月二度擔任眾議院議長。

她接受訪問時說,「我不認為他」適合當總統。裴洛西說:「我的意思是,在道德、智力與好奇心及智慧上不適合。」

川普遭受的調查與柯恩等人的相關證詞,也許能或也許無法提供川普犯下大大小小罪行的證據。

一些普通的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像是自由派新鮮人特萊布(Rashida Tlaib)等人,渴望參與彈劾程序。如果關於總統違法的證據增加,這黨人的勢力肯定將擴大。

其他人擔憂,試圖在選前罷黜川普的行動可能將招致反效果,將激勵憤恨不平的共和黨陣營,槓上民主黨在下屆選舉必須仰賴的選民。

民主黨內有些人比較希望在投票箱與川普展開政治對決,而不是在國會發起彈劾行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川普#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8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