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才返台2週 新加坡超市「高雄專區」撤掉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9:55
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底遠征星馬,替高雄推廣農產品拚經濟,光是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商,就簽下1億元訂單,更與新加坡最大超市簽下3年通路採購合約,滿載而歸!其中當地最大連鎖超市FairPrice,還特地設置「高雄首選」品牌蔬果專區,販售高雄的蜜棗等水果產品,不過現卻傳出,韓國瑜離開新加坡返台不到2週的時間,「高雄首選」專區就被撤掉了,再度引起討論。

韓國瑜2月底到新加坡推廣高雄疏果,分別和當地FairPrice超市、昇菘超市各簽3年通路合約,一共拿到1億元的農產品訂單,預計每年可外銷3400多萬元產值的高雄農產,消息傳回振奮民心,韓國瑜滿載而歸返台,表示希望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也歡迎新加坡的朋友來高雄玩。

 

圖/TVBS資料畫面

事後有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PO出照片,表示新加坡超市出現「高雄首選」專區,專門販售蜜棗等水果,甚至還放上韓國瑜與愛犬「米魯」的Q版畫像,讓不少韓粉好感動,直呼「韓市長這效率,讚!」、「貨真的出去了!」

不過韓國瑜前腳才剛走不到2週,近日有網友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指出「韓國瑜訪的那間超市,高雄專區不到一個月已經撤了」,狠酸「韓國瑜去新加坡高調宣傳自己賣蔬果,但韓國瑜剛走,蔬果就撤了,又是演戲?」

 
圖/打馬悍將粉絲團

貼文也引起網友回應,「快閃店啦!!你們這些人不懂啦」、「連POP海報都拆了...哈哈哈」、「演完了道具當然要徹走啊」;另外也有網友認為,照片只是拍超市一角,可能是特地操作,「這照片要叫人相信很難」。

對此,高雄市府農業局回應,「2月上架FairPrice的高雄產品,深受新加坡朋友喜歡,所以很快就售完,3/4超市亦有派人來高雄走訪產地,確認出口品項,並追加訂單芭樂1400箱(約10噸)、蜜棗1450箱(約14噸)、木瓜200箱(2.4噸),200箱(2噸)鳳梨,目前都已陸續裝櫃出貨,預計3/21會有另一波高雄水果的活動檔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新加坡#超市#專區#撤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07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