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買「瘦臉針」 打一針就腫臉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張宗榮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0 12:21

愛美是天性,但管制藥品千萬不要自己來!北京一名想瘦臉的小姐,竟然用網購的方式,買來瘦臉針,這一針注射下去,臉沒有瘦下來,反而腫了起來,還頭暈不舒服;後來查出,大陸這種瘦臉針就是肉毒桿菌,過量就有危險。

打完針已經好幾天了,沒有變成巴掌臉,反而腫成了方形國字臉,北京的這名李小姐,日前花90元人民幣,大約台幣400多,網購了這款瘦臉針。北京民眾李小姐:「賣家跟我說,說這種藥品,他們就是走私進口過來的,所以他們賣得很便宜。」

網購買來了一根針筒和兩劑藥水,裡面其實就是肉毒桿菌,為了瘦臉,李小姐大膽地自己動手注射,結果說是6週後見效,但打完馬上就不舒服。李小姐:「沒一會兒,我就覺得我的脖子和頭,特別不舒服、暈。」

大陸記者來到北京一般的美容院,竟然也都可以幫忙注射肉毒桿菌,而且價格貴了10幾倍,打一針要價約台幣5千元,但不管是自己打或是到美容院,根本都是違法的。美容醫師:「自己打的話會有中毒的危險,如果量過大的話,甚至會口角流口水。」

網購竟然可以買到管制藥品,還好李小姐只是臉變得更大,並沒有傷到神經,而回頭看看當初買瘦臉針的網站,已經消失無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6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