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裡有蟑螂!夫受不了求離 兒:目睹媽「吐完再吞回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0: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婚前婚後怎麼大不同?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與妻子結婚後發現,對方衛生習慣非常糟糕,不僅飯菜裡經常出現蟑螂,甚至在外負債累累,他忍了23年終於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高院審理時,兒子幫忙作證,媽媽衛生習慣差,最誇張的是,曾經目睹母親把口中穢物「吞回去」的噁心畫面,因此高院判准2人離婚。

判決書指出,陳男婚後才發現妻子衛生習慣極差,向是洗好的衣服就丟在洗衣機,任由它發霉發臭也不拿去曬,更別說要她打理家務了,導致家中環境髒亂,最誇張的是,煮得飯菜常常出現蟑螂屍體,陳男看到「加料」飯菜,立即嘔吐,向妻子反映,卻被回嗆「蟑螂富含蛋白質啊!」。

 

而除了衛生習慣,陳男也指控妻子在外開服飾店,但經營不善欠債,導致債主常登上門騷擾,念及夫妻情分,雖然他多次為妻子還債,但真的不堪其擾,陳男因而向法院訴請離婚。

對此,妻子矢口否認衛生習慣不佳與負債等問題,反控陳男在外另結新歡,甚至還會對她施暴,因此一審法官判決陳男敗訴。陳男不服判決繼續上訴,二審時3個兒子出庭作證,也都證實說母親從不整理家裡,家中小強趴趴走,從小父親即因母親生活習慣差,兩人經常吵架,但母親還是沒改進,甚至曾經目睹到母親把口中穢物「吞回去」的噁心畫面,現在爸媽已經分居5年。

高院認為,陳妻衛生習慣不佳及在外負債屬實,至於陳妻提出丈夫家暴、外遇部分亦不能提出證據,高院判准2人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離婚#衛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54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