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鬆口做滿市長任期 韓:4月初選不領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0: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角逐2020總統大位,過去一直說,現在不在考量內,但8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卻鬆口,國民黨四月初選不會去領表,主持人問他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韓國瑜說自己有四年任期,會繼續做,外界解讀他市長會做滿放棄2020大位,今天(11日)再問他一次,又回歸一樣的答案,現在參選總統不是他考慮的事。

圖/TVBS

 
主持人黃光芹vs.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天下如果得到政權,你有治天下的準備嗎,準備好了嗎)現在2020總統大選,我一直在講不在我考量之內,怎麼會有得天下或治天下,這問題根本就不存在。」

挑戰總統大位問題,現在、未來到底存不存在,韓國瑜接受專訪,被問到市長任期會不會做滿。

主持人黃光芹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的任期大概做到什麼時候)(這應該不是問題繼續完成)我四年任期啊,(會繼續做滿四年)我繼續做,現在不在我考量(四月你會不會去領表,我直接問)不會的,我想跟你報告to be honest and work aholic guy,做一個既誠實又工作認真的人這是tobe,(為大局著想一戰的時候,你會不會被動的出來,就像朱立倫那時候不情不願,但是他最後還是跳出來了)我現在都不敢講俏皮話,一講俏皮話馬上又被酸言酸語了。」

 
圖/TVBS

三八婦女節接受專訪,韓國瑜似乎終於鬆口說,市長任期會做滿四年,黨內初選不會去領表,但經過四天,11日下午面對記者再問,韓國瑜說法又轉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3.8):「我四年任期啊,(會做滿四年)我繼續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3.11):「問我一任市長是幾年,我說全台灣都知道是四年,(任期會做滿嗎)現在不要問這問題,我們現在不在考量之內。」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3.8):「(四月你會不會去領表,我直接問)不會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3.11):「(四月份不會領表嗎)現在都不在我考量之內,我現在唯一的答案就是如此,大家不要亂我的心,我現在的心很純潔,不停衝經濟。」

媒體再次求證,同樣的問題,韓國瑜從肯定句變成老話一句,不過,他在廣播節目已經講出口了,4年任期做滿,4月初選不領表,大家已經印象深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總統#韓國瑜#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