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折疊機「台灣首亮相」 年中開賣PK三星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1:35

華為折疊手機,TVBS新聞台在發表後獨家在台曝光,折疊的優點,是看影片跟瀏覽網頁能同步,而且華為取消瀏海設計,把徠卡三鏡頭集中在側邊,也就是連自拍都是用高規格相機,也因為是外折180度螢幕,跟三星內折式不同,都是獨家技術,華為表示最快年中上市,以有5G基地台的國家優先開賣。

圖/TVBS

 
華為手機營銷專家Wally:「它是全面屏的手機,打開來之後就是一個八吋的平板電腦。」

手機一秒變平板,不只螢幕變大,折疊機是能一邊看影片,旁邊瀏覽網頁,華為折疊手機,TVBS新聞台獨家,首度在台灣亮相。

華為手機營銷專家Wally:「它是一個鏡像的攝影,所以被拍照的人是可以看到自己,他可以自己調整儀容。」

 
圖/TVBS

拍照者跟被拍的人,看的內容同步,華為這款折疊手機,沒有被外界詬病的瀏海設計,把徠卡三鏡頭,集中在側邊,也就是不論你後拍、還是自拍,用的鏡頭都是最高規格。

記者畢倩涵:「這是華為新出的折疊手機,我們可以看到其實是個正方形大小,後面有個適合消費者直接掌握的握柄,另外我們剛剛跟專家討論過,在看影片還是會有上下兩條留黑的狀況,比較適合看電子書為主。」

玩遊戲,也是正方形全螢幕,比起市面上的平板,業者做得更輕薄,不同於三星內折式,華為的折疊技術,是往外180度。

華為手機營銷專家Wally:「折疊屏的話很困難,就是在我們講『鉸鏈』的部分,鉸鏈的設計如何讓它合起來,是180度的折疊,中間是沒有隙縫的,這是最大挑戰。」

圖/TVBS

挑戰物理極限,也因為是螢幕外折,除了面板有塗料防刮,未來也會出專屬保護殼,但螢幕能折來折去幾次不會耗損,業者強調這台還是展示機,等到上市才會公布數據。

摺疊手機大戰,三星在MWC大會開出第一槍,華為緊接在後發表。也因為這款是以5G主打的手機,華為預計2019年中,以布好5G基地台的國家為開賣優先,三星外傳是第二季上市,蘋果則是已經申請專利,但華為跟三星售價,都破6萬元,比現在的旗艦機,高出一倍。

 
2019堪稱是折疊手機元年,即使已經發表一個月,上市與量產,首批能有多少隻,折疊良率如何克服,考驗品牌各自掌握的獨家技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折疊手機#5G#華為#旗艦機#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2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