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無照載學長返家 半路遭酒駕撞死


發佈時間:2019/03/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0:36

新北市一名16歲的高中生,原本好意載學長返家,半路出車禍身亡,曾姓死者就讀三峽一所高中,跟著哥哥加入學校的角力隊,多次為校出賽想拿下冠軍,沒想到1月6日,卻遭李姓駕駛當街撞飛,插管治療多天,最後送醫不治,警方更查出肇事駕駛,酒測值0.35毫克。

圖/TVBS

 
陽光的大男孩,笑得好燦爛,曾姓高中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更是全班同學的開心果,只是跟朋友相約出門,卻再也回不了家。機車被撞飛到樹叢中,車身嚴重碎裂,再看看肇事轎車,保險桿撞落,擋風玻璃也因為撞到人後,談到玻璃上碎成蜘蛛網狀,一條年輕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曾媽媽:「(兒子)很乖很乖,真的很乖。他要做什麼事情,會說媽媽我自己打工,我自己賺錢我自己買,都不讓我操心,媽媽我煮好飯菜,等你下班回來吃,當天的時候是,學長打電話給我,六點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跟我講我兒子出車禍。」

圖/TVBS

媽媽哭了心好痛,她表示兒子個性活潑,樂於參加活動,也和哥哥跟弟弟一樣加入學校的角力隊,成為選手代表校方出賽,每一場比賽都奮力拚搏,想要奪下冠軍,總是為自己人生努力的曾姓高中生,原本還計畫著要跟暗戀的女同學告白,如今車禍身亡,同學們幫他製作影片,感念這班上的開心果。
 

1月6日晚上6點多,曾姓死者角力比賽結束,和同學相約慶祝在家中,原本好心要載廖姓學長返家,偏偏兩人才剛起步,沒想到李姓駕駛迎面撞上,騎士、乘客當場彈飛,警方趕到現場進行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35。

圖/TVBS

曾媽媽:「我最難過的地方就是你酒駕者,你住到我兒子,你起碼趕快打電話叫119,他(駕駛)不是,他是急著移車。」

曾媽媽傷心又無奈,兒子平時不騎車,只是想幫忙載人卻意外身亡,尤其車禍後,兒子全身插管急救,同學傷勢也很嚴重,一死一重傷,肇事駕駛酒後開車出門,不僅賠償談不攏,更毀了兩個家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力#插管#肇事#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8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