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人牌PK民進黨網紅!三重立委補選陷激戰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9:04

新北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一早找來雙北20位黨籍議員及立委一起站橋頭拜票,傍晚還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拜票,對手鄭世維則搬出夫人一起掃街,甚至在鏡頭前熱吻,為了吸票兩人都拚了。

圖/TVBS 

 
余天vs.屏東縣長潘孟安:「當選、當選、當選,余天你三號,我選縣長連任也是三號,OK啦。」

號稱民進黨的網紅阿伯潘孟安特別從屏東北上,要替余天拉人氣,鞏固綠營基本盤。

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就是唯一只有團結,不管你我,只要代表本土勢力,就應該給余天大哥掌聲。」

 
接連幾天,相繼將民進黨大咖請出,蘇貞昌、陳其邁周末也都來三重,被認為是選情告急,打天王牌又打恐嚇牌。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習近平他自己講的,他不是九二共識,他是一中...一國兩制,就像這樣而已,台灣我們所有人民應該自己會想。」

圖/TVBS

相較於對手鄭世維,則搬出夫人牌,與余天較勁。

鄭世維夫人:「你們很故意耶。」

在鏡頭前送上熱吻,低調的鄭世維夫人,用行動力挺丈夫,遇到粉絲還貼心化身攝影師,鄭世維想搶下三重立委這一席,真的拼了。

鄭世維夫人:「我都一直陪在他身邊,只是站的比較後面一點,因為我想最主要是,我們希望能夠很正向,打完這場選戰。」

圖/TVBS

 
藍綠兩人行程較勁意味濃,余天一大早在三重各大橋頭拜票,偏偏鄭世維就站重新橋頭,連前一天在菜市場拜票,也隔不到幾百公尺,鄭世維請來了侯友宜,余天就請蘇貞昌。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但是我不怕,因為三重鄉親會做鄭世維的後盾。」

一邊請來民進黨網紅吸人氣,另一邊打夫人牌,又有韓流效應,藍綠拉票高手過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鄭世維#余天#藍綠#夫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5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