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曬林青霞、關之琳美照 凍齡3女神同場超吸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7:1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3大女神齊聚比美,成為全場「嬌」點!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在台上映,林青霞為了宣傳電影特地返台,8日返回香港後,林青霞昨(10日)晚間出席好友胡軍主演的話劇《哈姆雷特》的慶功派對,同場的還有劉嘉玲和關之琳,劉嘉玲甚至在IG上PO出與林青霞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直呼「那些年的女神依然風韻猶存」。

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胡軍主演的話劇《哈姆雷特》在香港順利落幕,他事後也在微博上感謝好友支持,他PO出的照片中,全場最受人注目的正是「林青霞、劉嘉玲、關之琳」3大美女,只見林青霞一身灰色調上衣,搭配紅色絲巾點綴,相當典雅氣質,劉嘉玲則是一席華麗寶藍色禮服,胸前挖洞小露性感。

雖然3位女神沒有同框合照,但3人同場仍是充滿話題,且臉上完全看不出一絲歲月的痕跡,讓大批網友讚嘆「我的偶像們!」、「3人當年都是夢中情人」、「凍齡女子」、「不老傳說」。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2015年關之琳與前夫陳泰銘離婚後,曾爆出陳泰銘與劉嘉玲一起爬山,當時關之琳受訪時表示「我想她比較尷尬。他們有沒有想過別人感受」,事發1年多後,兩人雖然經常同場出席聚會,但從沒同框合照,這次慶功宴上,劉嘉玲竟罕見PO出關之琳的照片,顯然兩人關係已有一大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青霞#劉嘉玲#關之琳#凍齡#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57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