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葉草、黃明志客串 泰《限時好友》主曲夯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7:54

泰國喜劇片《限時好友》,女主角找來9年前經典泰片《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搭配泰國新生代小鮮肉Nine演出,「工具人」爆笑劇情,讓不少影迷笑翻,除此之外,客串演員,像是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以及黃明志演出飯店服務生,都讓人感到驚喜。

圖/翻攝自yu YouTube

 
電影《限時好友》;「我愛你,琴,我們做朋友不是很好嗎,沒錯,她認定我只是好朋友而已。」

一對青梅竹馬,男方被發好人卡,始終難突破友誼界線,26歲泰國女星平采娜,搭檔泰國小鮮肉NINE,合拍愛情喜劇電影。

電影《限時好友》:「你有想過,如果我們在一起會怎樣嗎?」

 
平采娜飾演的小琴,愛上了一名天菜音樂製作人進而交往,男友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歌手的誘惑,其中這一位出現,讓台灣觀眾超驚喜。

電影《限時好友》:「雖然他們只一起工作幾個小時,但你覺得他們會假戲真做嗎?」

眼尖觀眾發現穿著綠色洋裝的,就是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在片中又唱又跳,還疑似跟平采娜男友搞曖昧,讓她超吃醋。

泰星平采娜:「沒有男性工作人員要跟我說話,他們都坐著一直死盯著歌手們,顆顆地傻笑。」

還有其他8國的美女歌手,像是前韓團miss A成員孟佳,不只在片中跨刀,還演唱多國語言的電影主題曲。

四葉草《想太多》:「我只要你對我,你的心永遠和我在一起。」

經典旋律搭配明快節奏,立刻在泰國瘋傳,成為超夯洗腦神曲,除了四葉草,裡面還有一位超級搶眼的服務生,推著行李推車,在女主角平采娜背後現身,歌手黃明志也在劇中客串,雖然一句話都沒說,但假裝嚴肅的搞笑神情,也讓台灣粉絲覺得是個有趣的小彩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劇片#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小鮮肉#黃明志#四葉草#限時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0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