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買礦泉水! 趁找錢劫財搶匪騎車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花良昌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3:43

趁著業者找零錢,趁機劫財!新北市這名男子到一家檳榔攤前,拿出百元鈔要買礦泉水,趁著女員工打開收銀抽屜時,上前搶走裡頭八千元現金,騎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嫌犯,供稱因為父親中風,付不出醫藥費,才會臨時起意,隨機行搶。

圖/TVBS

 
把機車停在檳榔攤前,這名白衣騎士,一下車,拿出百元鈔票,說要買20元礦泉水,女員工不疑有他,收下錢,打開旁邊的收銀抽屜,準備找錢,但下一秒,這名男子立刻從後方伸手,直接搶走裡頭的千元鈔票。

突然其來舉動,女員工先是嚇了一跳,之後立刻跟上前,想要撲倒對方,但這名搶匪立刻騎車逃逸。

圖/TVBS

搶案發生在下午5點多,嫌犯似乎早有預謀,花錢買水,要對方找零,一路緊跟著女員工,等到對方一開抽屜,伸手一抓,搶走八千元現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事後女員工報警,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搶匪犯案後,還刻意在在附近閒逛,似乎在尋找下一個作案目標,以車追人,鎖定嫌犯身份。

新莊中港所所長方國慶:「許嫌自己供稱是因為過年期間,休假天數太多,打工沒有賺到很多錢,再來他父親中風在錢,也需要用錢,他才鋌而走險。」

圖/TVBS

27歲許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平常都打零工維生,落網時,供稱,因為父親中風,被龐大的醫療費壓垮,才會隨機行搶,拿出家人當藉口,違法行徑,還是得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搶劫#強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387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