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大停電第4天 缺水缺糧怒火四起


發佈時間:2019/03/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各地今天出現買水和加油的排隊人龍,民眾滿懷怒氣,全國已經連續第4天大停電,造成寥寥無幾的食物在商店中腐爛、家庭缺水且手機沒有訊號服務。

路透社報導,委內瑞拉7日開始大規模停電,有關當局設法恢復供電,但仍有許多地區無電可用,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將混亂歸咎於美國暗中破壞,反對派則堅稱,這是馬杜洛無能與貪腐造成的結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已與德國、日本、巴西和哥倫比亞舉行會談尋求支援,並聲稱多邊組織提供15億美元援助。然而,他並沒有說明錢從何處來,或如何取得這些資金。

委內瑞拉政府今天宣布,明天學校停課、商業活動停擺,但對於可能何時解決全國史上最嚴重的停電事件,卻沒有提供任何消息,許多人擔憂如此慘況將無限期延長。

49歲的商人塞拉托(Ana Cerrato)說:「我們冰箱裡的食物早已變質,商家關門,而且無法通訊,連手機都沒訊號。」
 

加油站大排長龍的隊伍延伸至街口,駕駛人排隊拿汽油,公車等著加柴油。家家戶戶在艷陽下排隊買飲用水,許多居民家中停電停水。

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PDVSA)今天表示燃油供應無虞。然而,據加油站業者消息人士指出,受到停電影響,全國1800個加油站只有約100家正常營運。

無法讓冰箱運作的商家開始發送起司、蔬菜和肉品給客人,有些商店則遭竊。

據路透社的目擊者和現場的員工表示,首都卡拉卡斯東南區一家超市今天下午遭洗劫一空,歹徒和警方及國家衛隊駁火槍戰。盜賊竊取的食物包括義大利麵、米飯和番茄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委內瑞拉#停電#馬杜洛#瓜伊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5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