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問貓熊送高!韓避談 陳:靜觀其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6:58

外傳大陸想送貓熊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態度保留,必須徵求議會同意,不過藍營議員贊成,希望帶動經濟效益,而綠營議員則反批,高雄根本養不起,還嘲諷與其燒錢,不如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恆旭扮成貓熊,討論度絕對贏過十隻貓熊,而今天韓國瑜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面,再被追問貓熊的事,韓國瑜避談,倒是陳其邁建議,市長先去動物園看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副院長在這邊我們講熊貓,先不要啦。」

再問貓熊,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副院長陳其邁面前,不想多談,倒是陳其邁說了他的看法。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在發展當中,我們就靜觀其變,我倒建議國瑜兄,有空到高雄動物園去看看,那動物非常可愛,過去市政府有計畫,把動物園遷到內門,讓動物能夠有一個好的環境。」
 

直接稱呼國瑜兄,陳其邁以他在地耕耘了解高雄的經驗,要韓國瑜先到動物園逛一逛,也沒談到政治敏感神經,只是貓熊話題一出,韓國瑜認為重點在議會態度。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團團圓圓進來的時候,門票收入也只有一億多,(高雄)沒有辦法透過貓熊來賺大財,反而是錢撒出去,人進不來。」

民進黨高市議員郭建盟:「燒錢把大貓熊引進來高雄,還不如讓我們人氣王,韓市長.潘局長穿上貓熊裝,到動物園幫我們高雄行銷,可能都可以抵過十隻貓熊的魅力。」

綠營議員認為養貓熊花錢,也是對岸統獨政治手段,就連名字也先取好,鎖定7歲的母貓熊叫「融融」,代表城市之間融合,8歲的公貓熊「雄雄」,則是取高雄的雄,但觀光局表示,這只是暫取的名字,撇開政治,反觀藍營議員是樂觀其成。

圖/TVBS

國民黨高市議員黃紹庭:「 我就從觀光角度上,我希望貓熊可以到壽山動物園。」

民眾:「我贊成(為什麼),因為這是台灣人很少機會看到的動物。」

 
國民黨議員和民眾樂觀其成,負責的觀光局也積極開始接洽準備,倒是大家長韓國瑜不如以往受訪直來直往,要不要貓熊,這一回態度保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貓熊#韓國瑜#高雄#動物園#動物#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82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