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名政風新主管宣誓 蔡清祥期許接地氣少民怨


發佈時間:2019/03/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法務部今天舉行14名新任政風高階主管聯合宣誓典禮,部長蔡清祥期許新主管在用不同的新思維,帶給外界不同形象,遇到情況,要思考如何更好、更接地氣、更符民意、更少民怨。

蔡清祥致詞指出,他上任以來,首次較大規模的政風主管人事調整,14名政風新主管出任,期許他們帶領同仁在政風業務有所精進,在科技時代下,要有創新作為,用不同的新思維,帶給外界不同形象,遇到情況時,要思考如何更好、更接地氣、更符民意、更少民怨、更增加效能,並要求凡事如期如質做好,且應把握「發生什麼事、用什麼方法解決、誰去做、什麼時候可以完成」這四點原則,以提升行政效率。

 

蔡清祥說,舊思維以月、半年、一年為階段工作規劃及實施,他建議應用天來計算並完成階段工作,腳步要加速,講求效率。

14名政風新主管的新職包括,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政風處處長丁國耀、外交部政風處處長尹維治、文化部政風處處長許志雲、科技部政風處處長游國鑌、監察院政風室主任林子平、國防部政風室主任張鴻俊、僑務委員會政風室主任姜季鴻、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政風室主任廖常新、中央選舉委員會政風室主任陳泰。

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處長章宗耀、新竹市政府政風處處長廖錦旌、南投縣政府政風處處長李俊樓、宜蘭縣政府政風處處長許有良、花蓮縣政府政風處處長何定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清祥#宣誓#政風主管#接地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2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