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遭不當體罰 家長怒指幼園處理推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5:19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會爆發是因為家長不滿園方事後處你態度推託,而且事件發生至今已經四個多月,他們認為卻遲遲沒看到主管機關有動作,對此幼兒園喊冤,表示接獲家長通知,就立刻配合調閱監視器,也通報教育局並將老師解聘,事情沒能解決,實在是家因為長開的條件,讓他們無法接受。

圖/TVBS

 
小朋友開心玩耍,但如今這家幼兒園卻被家長指控,教師涉嫌虐童,而且園方事後處理態度推託,關鍵監視器遲遲不肯給,不只這樣。

秀出孩子傷口,家長說事發後反應給幼兒園,但當下園方卻以保護孩子隱私為由,不願提供,隔天他們再去,原本說好報警就要給監視器,但沒想到警察來了,家長說園方這時又改稱是教育局說不行給。

圖/TVBS

幼兒園園長:「我覺得就很無奈,真的很無奈,該做的我們都做了。」
 

園長哭著喊冤,表示他們得知後立刻配合家長調閱監視器,也馬上要求老師離職通報教育局,這方面沒有疏失。

園長:「其實我們有登門去道歉,這些我們都有做,可是家長就是一直不滿意我們的做法。」

園方強調已經釋出善意,現在他們也要對家長提告。

據了解,這名施暴教師教育年資大約5年,在這間幼兒園教了將近3年,現在卻被爆出對年僅四歲的孩子不當體罰。

圖/TVBS

教育局幼教科股長陳韻文:「認定是違反兒權法的話,我們也會提報到不適任教,保服務員通報系統,未來該名人員也不能在幼兒園服務。」

教育局亡羊補牢,確定有違法,老師將終身不能任用,只是就怕在這之前恐怕已經不少學童受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虐童#監視器#教育局#解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33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