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局看不夠!「3年A班」 彩蛋造成網路當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51

最近一部超夯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10日播出大結局,校園虐心又懸疑的劇情,讓日本網友陷入瘋狂討論狀態,晚間劇組宣布特別篇彩蛋,改在網路平台播出,沒想到太多人前去朝聖,造成網路平台大當機。

圖/翻攝自沪江日语 微博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做什麼事會傷到對方,自己受到什麼對待會受傷,我不希望你們成為這樣。」

在高三畢業前10天,一名女同學疑似服用興奮劑輕生,由菅田將暉飾演的3年A班班導師,用炸彈綁架剩下的29位同學,要找出班上女同學輕生的真相。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我說不定交到真正的朋友了,我一點也不堅強,都是我害的,英雄怎麼可以變成犯罪的幫兇。」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劇情涉及校園暴力、以及同儕之間的輿論攻擊,每一集內容代表這些學生過的1天,到3月10日號播出大結局,正好也是劇中的畢業日期,劇情緊湊讓不少日本網友準時鎖定,沒想到完結篇後劇組公布會在網路上釋出彩蛋,讓劇迷全都同時間湧入網頁,造成大當機。

網友紛紛上傳黑畫面截圖哀號,要平台加油啊,快恢復正常吧,成為近年來少見的現象,日本影音平台Hulu也緊急發文道歉。

日星菅田將暉:「我很想演演看老師,因為以前都是演學生,這些謎團都會隨著我的授課一一解開。」

這部校園懸疑劇,是菅田將暉首度挑戰教師角色,他曾在2018年勇奪日本電影金像獎,是影壇第二年輕的影帝,這次憑著精湛演技詮釋瘋狂班導師,詭異的綁架行動和暗藏悲痛的理由,更是集集逼哭觀眾,出人意料的進展,深深擄獲年輕觀眾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結局#校園#網路#大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