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活人獻祭!祕魯140幼童遭剖胸摘心 背後原因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2:42
日前在祕魯一處路邊沙丘,發現了上百具的幼童骸骨。(圖/翻攝自PLOS One)
日前在祕魯一處路邊沙丘,發現了上百具的幼童骸骨。(圖/翻攝自PLOS One)

過去在中南美洲發現,以往有著「活人獻祭」的活動,是將活人開膛取出仍在跳動的心臟獻給神明的一種人祭。日前在祕魯西北部大城魯希略(Trujillo),當地居民發現在路邊沙丘風化後,有不少骸骨露出,當地人驚嚇萬分,卻吸引考古學者前往探查。專家探測認為,這應該是550年前「獻祭」儀式中的犧牲者。

這些幼童的年紀都在5至14歲之間。(圖/翻攝自PLOS On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考古學家在魯希略發現超過140具男孩和女孩的骨骸,年齡層在5歲至14歲之間,而且進一步發現,他們的心臟全都被挖出來,另外還有3具成人骨骸和200具以上的幼年駱馬,牠們也被拿來陪葬犧牲。

 

考古團隊發現,這些犧牲的孩童是每3人一組,而且都是面向西方大海而葬,駱馬則是朝向東方的安地斯山脈(Andes)。
考古學家正在深究這場活人獻祭的背後真正動機。(圖/翻攝自PLOS One)

從留下的遺骸研判,這些孩童的肋骨是硬生生地被劃開,接著徒手進入胸腔取出心臟,因而完成這場「活人獻祭」的儀式。考古團隊還發現,在這場獻祭前曾發生大規模的暴風雨和洪水,推測當時的聖嬰現象,恐帶來大量的洪水和降雨,影響了奇穆王國的政經穩定情勢,才因此有這場活人獻祭,將會深入探討這兒童獻祭和自然環境之間的關聯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活人獻祭#骨骸#幼童#駱馬#心臟#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8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