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竟是和尚!要求開房「靈肉合一」 床事不忘念大悲咒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59
女網友很期待與線上男友見面,沒想到對方卻是「和尚」。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女網友很期待與線上男友見面,沒想到對方卻是「和尚」。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上網交友真的要慎選!有大陸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與一名在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男子談戀愛,沒想到約出來見面時,對方竟然自稱是「貧僧」,還邀請她一起「破戒」、「靈肉合一」,當兩人在進行性行為時,對方還開始唸起大悲咒。更誇張的是,事後該名男子也不願意離去,甚至跟著女網友去上班,令人相當頭大。

該名女網友向微博知名博主「關愛老實人」私訊指出,當初在交友軟體上遇見一名男子,雖然長相普普,但是「很會撩」又聊得來,所以就交換通訊方式每天一起打線上遊戲,過了一陣子對方告白了,他們談起「網戀」。三個月後,男方提出雙方見面約會的要求,並要求女網友要幫忙買車票、訂住宿,女網友照單全收。

 

沒想到,見面當天,門外竟站著一名身穿袈裟、頭戴毗盧帽的「和尚」,還對她說「為了妳貧僧破戒了」,進入房間後,「和尚男友」就相邀女網友「靈肉合一」,並聲稱自己練過金鐘罩,所以不用戴保險套,而且,當兩人在進行性行為時,和尚男友竟然「嘴裡叨叨念著些難懂的話,說是大悲咒。」



後來,女網友發現和尚男友從外縣市跑來竟身無分文「說自己空空而來、空空而去」,她崩潰的表示:「他現在跟我到了公司,趕也趕不走,還跑到陽台說要吸收日月精華,怎麼辦?同事都在笑我!」
 

事件被「關愛老實人」公布後,大家一致認為女網友就是碰到一名「想打免錢炮」的騙子渣男,勸她只能花錢消災。但也有不少人懷疑女網友到底是多傻,竟然遇到這種人還願意與對方發生肉體關係,而不是當下第一時間就閃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尚#網戀#交友軟體#詐騙#渣男#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84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