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掛單槓做大迴旋…小女孩跑過去 老翁「頭槌」撞倒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28
北京一處公園有老翁在單槓上做出高難度的危險動作,結果意外撞飛一名跑過去而沒注意的小妹妹。(圖/翻攝自秒拍)
北京一處公園有老翁在單槓上做出高難度的危險動作,結果意外撞飛一名跑過去而沒注意的小妹妹。(圖/翻攝自秒拍)

公園內常會有些遊玩設施,不少人常會使用它。日前在北京有一名男子到公園運動時,打算利用單槓來好好健身鍛鍊。沒想到他在單槓上做起「大迴旋」,過程中一名小妹妹沒注意跑過去,正好被男子的頭部「撞擊」,她整個人被撞飛且嚎啕大哭,不少人得知後都直呼「太危險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北京地壇公園內,一名66歲的老翁,在公園內做倒掛單槓「大迴旋」,只見他自己的雙腳綁在單槓上,隨後展開360度「大迴旋」動作,就在過程中撞到一名要跑過去的小妹妹。

 

據82歲的目擊者崔爺爺表示,當時那位掛在單槓上的老翁,他的後腦直接撞到女童的胸前,接著撞上她的臉部,導致小女童整個人被撞飛,隨後在地上嚎啕大哭;至於老翁則是後腦勺撞到,也因此撞出一個包。

崔爺爺表示,這名吊單槓的老翁是公園的常客,常會看他做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被稱為是「天壇牛人」。據悉該名「天壇牛人」大約70歲,時常都會出現在天壇公園做運動鍛鍊,每次都會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由於來到當地鍛鍊的人,幾乎不會做這樣高難度動作,因此他每次出現,都會吸引圍觀人潮。

目前得知,該名被撞到小女兒送醫後並無大礙,公園管理人員也表示,將會展開調查。
 

這段影片事後被放上網路,但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有人認為是小女童的錯,跑過來都沒在看;但也有網友認為是老翁的錯,在公共場合作出如此危險的動作,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全,兩派意見各有人擁護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園#單槓#天壇牛人#運動#後腦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2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