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求神結善緣 她曝前世和郭台銘是夫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11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的聲勢是今非昔比,去年九合一選舉成功翻轉高雄,且黨內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的呼聲也相當高,名嘴許聖梅表示,韓國瑜能夠異軍突起,全靠關聖帝君指引,且市長只是開端,未來有大位等著他。

據《壹週刊》報導,名嘴許聖梅透露,韓國瑜2017年從北農退下後,歷經人生低潮的他,曾到桃園威天宮祭拜關聖帝君,因此與神明結下善緣,當時韓流未起,所有人都在唱衰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不過知名製作人李鵬卻透露,關聖帝君要他幫韓國瑜抽籤詩,並轉交給韓。

 

許聖梅表示,籤詩內容提到「仙風道骨本天生,又遇仙宗為主盟,指日丹成謝巖谷,一朝引領向天行」,對照當時不被人看好的韓國瑜,關聖帝君的指示令人一頭霧水,且報導指出,當時帝君也指示李鵬提供一筆錢作為韓國瑜的競選經費,這個紅包正是帝君給予韓國瑜政途輝煌、為民服務的「錢母」,也因為帝君的保佑,讓韓國瑜最後順利當選高雄市長。

至於關聖帝君為何如此照拂韓國瑜?通靈老師江嘉葉表示,民國初年的郭台銘是一名行俠仗義的人,韓國瑜則是女中豪傑,兩人是青梅竹馬,在擔任軍職的舅舅照顧下長大,不過舅舅為了救百姓卻在一次戰役中犧牲了性命,舅舅輪迴時在關聖帝君接納下成為學生,而韓國瑜和郭台銘在那一世也結成夫妻。

江嘉葉指出,韓國瑜和郭台銘為了不負舅舅的期望,經常濟貧濟窮做善事,兩人後來和成為關聖帝君學生的舅舅仍有著緊密關係,維持到這一世,韓國瑜從政服務百姓,郭台銘則是經商成為企業家,兩人皆以不同的身分,在今世造福國家和人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關聖帝君#郭台銘#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