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驚魂! 「花8小時、遇3亂流」班機抵琉球

記者 葉韋辰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2:45

搭飛機去沖繩玩,卻變成一場驚魂記。9日有民眾搭乘,華航班機,中途卻遇上三次亂流,氧氣罩還掉下來,甚至無法降落,還得回到桃園機場加油,花了八小時遇到三個亂流才到。還有民眾搭另外一班,也是前往琉球,降落的時候,他形容,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圖/TVBS

 
旅客邱先生:「像是在坐雲霄飛車這樣,飛機會有左右晃,再加上就像失速這樣,往下掉的,還滿令人驚險恐懼。」

回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邱先生9日搭乘,CI-132班機,前往日本琉球,卻遇到兩次亂流,實在驚恐。

旅客邱先生:「像歷劫歸來,因為真的有點晃,因為它時間還滿長,大概有10分鐘到20分鐘。」

 
圖/TVBS

這還不是最慘的,另一組搭乘CI-222的客人。大約六點從松山機場起飛,中途遇到亂流,七點半機場廣播說,準備下降,但天候太差無法降落,又爬升高度,返回桃園機場,中途又有第二次亂流,加完油,再次起飛,卻和亂流再次相見,好不容易凌晨3點終於抵達目的地。

一趟旅程花了八小時才到日本,還遭遇3次亂流。當時亂流有多可怕,旅客PO出照片說,強烈搖晃,連氧氣罩都掉下來。返回桃機補充燃油時,還有一個日本媽媽,覺得太危險,和空服員爭執要求想下飛機。對此華航回應,抵台後,確實有少部分旅客,依照航空保安作業下機退關,延誤主要是因為天候因素影響以及安全考量,敬請旅客理解。

預報員說,9日晚間,台灣東北方,出現春季非常常見的,台灣低壓,因為有水平方向風切,容易擾動飛航狀況。春季往日本方向的班機,都可能會遇到。

圖/TVBS

雖然都是正常現象,航空公司也處理得宜,不過旅客恐怕還是覺得經歷了,驚險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機#沖繩#航空公司#亂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