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郵寄「堅果」藏9.9公斤安毒 逮3人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2:45

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起跨國販毒集團,嫌犯從馬來西亞郵寄堅果跟咖啡包回台,原來裡面夾藏著近10公斤、市價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還好,在刑事局跟大馬警方合作之下,及時攔住這批毒品。

圖/TVBS

 
搜查人員:「花生類的東西打開來看看。」

打開這個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裏頭滿滿的堅果包裝袋,但拆開來看,沒有堅果,而是白色不明物品,警方拿出毒品鑑定器一測,真相大白。

搜查人員:「這個內容物,疑似是甲基安非他命。」

 
販毒集團,用堅果想闖關進口台灣,警方逮到犯案的三名嫌犯,他們疑似派人將安非他命暗藏在堅果、還有咖啡的包裝內,想要藉此掩人耳目,蒙混過關,其中,31歲陳姓主嫌有槍砲彈藥前科,他遠赴馬來西亞,從當地寄包裹回台灣,再由張姓和劉姓兩名共犯,在負責接應收包裹。

圖/TVBS

刑事局長黃明昭:「本局國際科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接獲馬來西亞情資,近期台灣毒梟有一批毒品要走私進口,以假裝堅果方式來夾藏毒品安非他命,走私入境總共查獲9.9公斤之多。」

冒著會被抓到的風險,大老遠從馬來西亞跨國寄送毒品,都是因為不法獲利很驚人,以台灣安非他命,1公克市價1千元來計算,這次被查獲總共9.9公斤市價將近千萬。

圖/TVBS

繼續深入追查,原來這個販毒集團從去年九月就開始以這樣的方式,曾運送了近10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價3千萬,可供1萬人吸食,警方去年查獲一件馬來西亞跨國運毒案,這回又人贓俱獲,栽在警方手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堅果#咖啡#安非他命#暗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4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