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出國玩 愛犬寄宿5天當天走失 飼主回國才知道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8:56

台中一名江小姐,上個月26日去韓國玩,把小狗帶到大里一家寵物寄宿店家,等到三月2日回國,收到業者告知狗不見的訊息,江小姐很著急,馬上在住家附近找狗,終於在5日,接到中興大學學生電話,撿到狗,一問才發現,大學生在二月26日,晚上7點撿到,帶去掃瞄晶片,在租屋處,照顧一個禮拜,但寄宿業者直到江小姐回國,才告知狗不見的消息。

圖/TVBS

 
三名大學生,用繩子牽著一隻小黃狗,走進獸醫診所,因為他們剛剛在路上,發現這隻小狗走失在車陣裡,找獸醫師掃瞄晶片,聯繫飼主。

中興大學學生:「整個鍊子跟繩子都還在身上,我本來以為牠是可能剛好,不小心鬆脫跑出來而已,我在附近繞了快2個小時。

台中江小姐上個月26日出國,把狗狗帶到寵物寄宿,沒想到,回國當天,收到業者傳訊息說狗不見了,江小姐馬上開始找愛狗,直到5日,接到大學生電話,但江小姐一問,才發現,寄宿當天,狗就不見了,但業者都沒講。

 
圖/TVBS

當事人江小姐:「(都沒有跟你說狗不見?)都不知道,他跟我講三月2日早上10點走失,從10點開始看監視器,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狗影,我們只要問這個,她(業者)都不解釋。」

不過大學生撿到狗,聯絡不上飼主,只好先放在同學家,整整照顧一個禮拜,幫忙洗澡餵飼料,狗還把廁所門抓壞,江小姐說,業者當初說要懸賞,又把狗弄丟,希望他能負賠償責任,但是。

寵物寄宿業者陳小姐vs.大學生:「你們出去的時候把牠關在廁所,牠才會抓廁所的門,反正這不是重點,你要把門修好就對了,房東要你們去回復原狀的話,其實他也是有折舊的嘛。」

圖/TVBS

中興大學學生:「我只是關在房間裡而已,她就說這樣我不願意賠償,因為你把牠關在房間,牠才會去破壞門。」

當事人江小姐:「這個賠償的部分,應該她(業者)也不想負責任了。」

實際來到這間位在台中大里中興路二段的寵物寄宿,業者拉下鐵門,打電話,也聯繫不上,江小姐說,要業者出面賠償學生,對方不願意,還怪學生態度不好,下次,再也不會到這家店寄宿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狗#寵物寄宿#大學生#租屋#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0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