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尪曬兒近照!2月大Olie「超早熟臉」網全看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4:36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8歲女星隋棠去年底生下三寶Olie,沒有像外界說的「越生越快」,隋棠當時歷經16小時的催生,才終於生下兒子,還因為骨盆太狹窄,Olie一出生就鎖骨骨折,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近日隋棠老公Tony在網上曝光Olie的影片,沒想到才2個月大的Olie不但暴風成長,還長了一張「早熟臉」,讓網友全看呆。
 

圖/翻攝自Tony IG

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老公Tony今天(10日)在IG上曬出一段Olie的影片,只見才2個多月大的Olie,相較上次媽咪PO的照片暴風成長不少,不但頭髮非常濃密,也被發現長了一張「早熟臉」。不少網友看完驚呼「感覺是三個之中最大隻最成熟的」、「哇!好壯小伙子比哥哥姐姐還雄壯」、「成熟又可愛」、「感覺好大隻」。
 
圖/翻攝自Tony IG

有趣的是,姊姊Lucy被發現在一旁湊巧比出中指,不但爸爸喊冤稱「Oops, I didn’t teach her that.....(我沒有這樣教她)」,網友也笑稱「妹妹壞壞」、「Lucy在旁邊比中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Tony#Lucy#Olie#早熟#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67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