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網路打怪! 年輕爸媽餓死小女娃


發佈時間:2012/03/07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對20歲出頭的年輕夫妻,因為沉迷線上遊戲,寧願把錢花在上網咖,也捨不得買奶粉給女兒,只餵小孩吃稀飯,造成女嬰瘦成皮包骨,營養不良,體重只有3公斤多,最後竟然被活活餓死,法官將這對失職的父母,各判處5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死亡女嬰父母(2011.2.24):「我說謊,我死掉好不好。」

被質疑是殺死親生骨肉的兇手,女嬰母親哽咽落淚,強調跟丈夫兩人很用心照顧小孩,但怎麼餵完孩子1個小時之後,小朋友竟沒了呼吸心跳。

警方(2011.2.24):「她已經1歲了不是嗎?」死亡女嬰父母:「對。」警方:「是不是要吃稀飯?」死亡女嬰父母:「沒有,因為她沒有牙齒。」

女嬰在2010年2月20日出生,滿週歲,但全身卻瘦巴巴,比起一般同年齡的孩子8公斤的標準體重,還要少了5公斤,體重只有3公斤,但女嬰父母堅稱,都有餵飽孩子。

但醫生說像女嬰這個年紀的孩子,除了喝奶水,還得吃副食品,就算只喝奶,不可能瘦成皮包骨,警方懷疑,女嬰的父母說謊,也推測小朋友是營養不良,導致免疫機能下降,感染死亡。

死亡女嬰父母(2011.2.24):「住院的時候,她就已經這麼瘦了。」警方:「醫生不覺得很奇怪嗎?」死亡女嬰父母:「很奇怪,說可能是發育遲緩問題。」

夫妻倆表示,女兒是早產兒,得定期施打疫苗,一家三口,每個月僅靠丈夫1萬8的收入來維持,但薪水扣掉房租,還得負擔夫妻倆沉迷網路的興趣,真的沒剩什麼錢,可以買奶粉給孩子吃。

而法醫解剖女嬰的遺體發現,這個小生命,死前1到2天幾乎都沒有進食,因為營養不良,引起代謝性休克死亡,年輕的小夫妻思慮不周、照顧不慎,讓親生骨肉斷送性命,法官依照遺棄致死罪,將2人判5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