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上路!男自認「退酒了」 開車撞死晨運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3:16

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駕駛,前一晚在家喝高粱,凌晨六點以為自己酒退了開車上路,準備到市場批貨,沒想到行經中正北路時,撞上晨運返家的婦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只是檢警追查發現,這名肇事駕駛,早在105年就曾酒駕被逮,這次又酒駕不料撞死路人。

圖/TVBS

 
凌晨下著雨,婦人直接穿越馬路,但走到一半,突然一輛銀色廂型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下一秒廂型車撞飛婦人,拖鞋、雨傘散落旁邊,肇事駕駛整個嚇傻,直說自己要去補貨,怎麼會撞到人。

目擊民眾:「一個路人過馬路,然後被這一台車撞到,車就停待轉區前面。」

圖/TVBS

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將傷致婦人送醫治療,只是撞擊力道大,連廂型車的車頭都明顯凹陷,但警方察覺不對勁,因為駕駛身上有酒味。
 

記者葉怡君:「當時婦人直接穿越馬路,沒想到被一輛,行經往三重方向的廂型車直接撞上,而事後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是0.18毫克。」

事發在清晨六點,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64歲呂姓婦人運動完準備回家,但過馬路時,55歲呂姓駕駛,前一天在家喝高粱,早上宿醉上路直接撞上,婦人彈飛10公尺遠,送醫後宣告不治,慘死家門口。

三重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訸:「有飲酒,大概從(9日)晚上的6點半到7點之間有飲酒,然後他早上說是要去三重果菜市場批發貨品。」

圖/TVBS

呂姓駕駛酒測值0.18,而且不是頭一回,105年才因為酒駕被抓,這次又再犯,明明之前酒駕卻不知悔改,只是依照現行法令,五年內2次當場吊銷駕照,嚴重致人於死不得再考領,連續兩次酒駕闖禍,未來草案通貨,這樣情況也將會加重刑責,就是要避免有人在酒後上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退酒#肇事#待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