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要退休?潘瑋柏最新回應 虧媒體「趕盡殺絕」


發佈時間:2019/03/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5: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手潘瑋柏昨晚三度攻蛋,慶功宴被問及體力狀態,他自認不錯。對於外界指他有意退休,他虧媒體「趕盡殺絕」,澄清是不排斥放鬆腳步;至於感情狀態,若有結婚會公開。

「潘帥」潘瑋柏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三度攻蛋的他找來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擔任嘉賓,兩人不僅火辣共舞,還臉對臉深情互望長達20秒,讓全場上萬歌迷尖叫連連。演唱會後潘瑋柏在小巨蛋內舉行慶功宴,開心倒香檳塔慶祝。

 

潘瑋柏為了攻蛋,努力在18天內瘦下6公斤,他坦言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大吃一頓;被問及攻蛋的體力負荷,他自認狀態還不錯,形容年紀雖快40歲「仍是一尾活龍」。

他也透露前天總彩排時用太多力量,演出當日起床全身痠痛,還好靠著喝咖啡、吃維他命,恢復正常狀態完成演出,也強調身體各方面都健康。

去年曾傳出潘瑋柏有意放下歌手身分退居幕後,昨晚再被問及往後人生規劃,潘瑋柏澄清,當初受訪時是表示不排斥放鬆腳步,「做幕後我也ok,人生到一個階段就想做不一樣的事情」,未料,媒體報導竟指他要退休。
 

他說,看到相關新聞也嚇一跳,虧媒體對他「趕盡殺絕」,好像不得不退休;接著話鋒一轉說,以前會很在乎大家的意見,現在他坦然面對,會努力用音樂帶給觀眾娛樂。

提及昨晚與謝金燕合體共舞,最後臉對臉互望約20秒,潘瑋柏坦言這段是設計過的,但他其實一直掐自己強忍笑意;對於「姐姐」的火辣服裝,他直到2人近距離跳舞時,才看到謝金燕服裝,讓他很「驚艷」。

至於謝金燕在台上關心潘瑋柏傳聞中的「空姐女友」嫌他胖,讓外界更好奇「潘帥」的感情世界。對此,潘瑋柏強調「沒有這個東西」,那是為博君一笑,當初傳聞出現後,他甚至想領「未婚證明」來反駁報導不實,未來如果結婚會公開。

潘瑋柏2014年曾在攻蛋演唱會彩排時不慎頭部受傷,當時不得已宣告取消開唱;2017年曾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去年又透露自律神經失調嚴重影響生活,動念放下歌手身分。

如今走過幾段波折,他於去年4月以「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中國大陸走過10座城市,昨晚重回家鄉台北,舞台、燈光軟硬體設備升級加碼,一連唱跳超過30首歌,與上萬歌迷度過難忘一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瑋柏#退休#趕盡殺絕#小巨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0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