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看我哪演不好」 名模白歆惠敲望金鐘


發佈時間:2010/10/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年許多名模、歌手轉戰戲劇圈,開始演出電視劇,表現也都相當亮眼,像是名模白歆惠就拋開模特兒優雅美貌,飾演粗枝大葉的高中生,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入圍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不僅得跟歌手跨足演戲的郭采潔、楊丞琳、高慧君等角逐,還對上一位新銳演員簡嫚書,簡嫚書演出因為風災失去親人的角色,得到入圍肯定,這場最佳女主角的戰爭,答案即將揭曉。

留到耳朵的中性短髮,配上白襯衫、牛仔酷,流露一股男孩子氣,這是名模白歆惠,跟伸展台上的她,天壤地別!

從模特兒圈轉戰戲劇,白歆惠放下走秀需要的優雅身段,飾演粗枝大葉的高中女生,不計美女形象扮中性,演技終於因為入圍受到肯定。藝人白歆惠:「我媽跟我講說,我不是因為我自己女兒演戲,我才要看的喔,是因為我想要知道,你哪裡到底演的不好,我要多看幾次,才能讓你知道。」

電視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要是我真的結婚了,我就會跟媽一樣,就這樣子,一輩子好好的守著一個家。」

臉部溫柔的線條,展現角色的純真個性,從歌壇跨足演戲,郭采潔也試圖在戲劇上找到發展,不過這些新興的後起之秀,最新臉孔是她。電視劇「那年,雨不停國」:「你們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我也想要跟你們在一起啊,我也要去你們那裡。」

講述莫拉克風災的電視劇,新銳演員簡嫚書,災後心靈創傷,不管是哭戲還是內心戲,演出絲絲入扣,讓她以黑馬之姿敲鐘,對上高慧君、可愛教主楊丞琳,誰才是最佳女主角,相信觀眾心中自有定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93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