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消失兩分鐘 BP照唱演出神救援 


發佈時間:2019/03/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2:47
圖/翻攝自TheGreatShaZa _ youtube
圖/翻攝自TheGreatShaZa _ youtube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正在舉行世界巡演,2月底抵達馬來西亞站時,演唱到一半,成員Jennie的麥克風疑似出了問題,Rosé看見她緊急衝到後台修麥,二話不說接下她的歌唱部份,展現好默契,而她們最近還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封面人物。

黑色貼身超辣服裝登台,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2月底到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演出到一半,成員Jennie的麥克風疑似出了問題。

 

Jennie先是摸了身上的麥克風開關,發現沒有聲音,連唱都沒唱,就立刻跑回後台,旁邊的主唱Rosé看見她緊急衝到後台修麥,二話不說接下她的歌唱部份,展現好默契,兩分鐘過後,Jennie趕回舞台中央,跟上成員表演,而她們巡演之後也會前往北美和歐洲。

對鏡頭放電,展現魅力,4 位女孩登上知名《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雜誌的封面人物,成為了南韓女團的第一先例,成為進軍美國的第一步,敲定巡迴演唱會的同時,BLACKPINK 早已開始馬不停蹄地登上美國各家電視節目,而台灣嘻哈團體頑童,最近也前進美國。

看到自己出現在時代廣場,頑童成員瘦子興奮的在電視牆前面跳來跳去,頑童從台灣唱進美國,象徵他們正式進軍歐美市場。
 

《迷途羔羊》:「逝去的過往就別再回頭望,逝去的過往。」

頑童2月底在北美跑巡演七場表演,一天跑一個城市,門票都是秒殺賣光,專輯廣告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讓他們又多了新的里程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女團#巡演#麥克風#頑童#北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614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