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魄都看在眼裡!韓冰一句話 還原韓國瑜當年處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0: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帶起一股「韓流」,翻轉高雄20年綠色執政。如今他到哪都萬人簇擁,眼看2020大選將至,不少「老朋友」紛紛出籠,搶著拜訪韓國瑜「認親」,日前名嘴陳揮文公布一段韓國瑜落難時的影像,引起外界討論,而韓妻李佳芬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韓國瑜的沒落與興盛,女兒韓冰都看在眼裡,如今看起來更顯諷刺。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至今仍擁有大批粉絲,不論到哪都是擠爆會場,讓國民黨內幾位大老「挫勒等」,眼見大選將至,日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專程到高雄拜訪韓,直接在鏡頭前和對方「牽緊緊」,直喊「來看老朋友」,後來又傳已宣布參選總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有意南下訪韓,韓國瑜瞬間成了藍營大老爭相認親的目標,「老朋友」也一個個迸出來尋親。

日前名嘴陳暉文在廣播節目上,公開一段紀錄片,指出去年6月14日北檢要查「菜蟲案」,直到6月13日韓國瑜都找不到人幫忙,記者會上也只有時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暨黨中央發言人的李明賢、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現身站台,當時韓國瑜表情落寞,孤立無援。

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先前李佳芬上節目受訪時,曾提過韓國瑜準備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時,韓冰就問過輔選有沒有人,韓國瑜還霸氣回應「很多人!很多義工!」結果一看沒人,然後這次選市長又再重演,韓冰又問「有多少人」,韓國瑜又回「你放心!很多人!」卻被韓冰看穿,「媽我跟你說,到時候一定沒人」,事實證明「果真也沒人」。
 

一語道破韓國瑜爆紅前的落魄處境,最後韓冰乾脆自己來,暫停學業回台幫爸爸輔選,集結一群朋友,四處以咖啡廳當工作室,後來李佳芬才租了間辦公室,讓團隊能安心運作,一點一滴,打造出如今萬人簇擁的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韓冰#認親#落魄#興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2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