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聖地變「起性地」!謝龍介這句嗆清德 現場全笑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3:39
謝龍介和韓國瑜合體造勢。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和韓國瑜合體造勢。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6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把握黃金週末衝刺,今(9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陪同下掃街拜票。謝龍介表示,自己努力替農漁民找訂單,近日成功賣出麻豆文旦卻遭抹紅,他更痛批前行政院賴清德說台南是「民主聖地」不能輸,然而百姓早已「起性地」(閩南語,意指生氣)。

下週六就是補選投票日,謝龍介一早就和王金平到西港慶安宮參拜,隨後展開掃街拜票行程;至於民進黨陣營方面,賴清德和綠營候選人郭國文也不約而同來到慶安宮市場拜票。對此,謝龍介表示「我們煎虱目魚,他們煎吳郭魚,我們賣鳳梨,他就改賣番茄」,暗諷對手「拷貝」他的選舉行程。

 

圖/TVBS

謝龍介指出,自己最近積極替農漁民找訂單,昨天也幫忙賣出不少麻豆文旦,但他不敢說,因為會被人抹黑是「紅色訂單」;他氣憤地說,農漁產品最重要的就是通路,只要建立起通路,農民就能專心生產,然而蔡政府卻看不起高雄市長韓國瑜努力爭取來的3億元訂單,完全忽視背後帶來的可觀效益。

他接著說,賴清德認為選立委不是選會賣農漁產品的人,結果短短2天後,總統蔡英文就到楠西賣水果,直指民進黨「拿香對拜」。至於賴清德日前聲稱「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謝龍介批評,對方也說台南是民主聖地、輸不得,但他不知道官員長期不作為,早已讓台南從民主聖地變為「起性地」,妙語如珠讓現場爆出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龍介#賴清德#民主聖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35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