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2020! 藍營各方角力推人馬選立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1:27

國民黨下周就要啟動首梯立委初選, 黨內也看好2020選情,因此各方角力都推人選拼卡位,像是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在永和地區,推出自己的子弟兵,而連勝文也布局汐止,推年輕律師出征。

圖/TVBS

 
記者劉亭廷:「看好2020,藍營各方角力都要推人馬選立委,柱系子弟兵想選中永和,週末忙整修新的服務處,因為要挑戰的可是對手林德福。」

柱柱姊親自加持督軍,服務處還直接就設在,五連霸立委林德福服務處400公尺之外。

洪秀柱辦公室機要秘書李旨揚:「我就十年磨一劍。」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覺得培養人才,就是要一步一步轉換的,不能老在一個位置上不動,這樣我們自己就會變成一灘死水。」

連勝文同樣派出人馬,分散全台灣,推出汐止新形象要挑戰對手黃國昌。

台灣創新法律協會理事長簡榮宗:「因為這個選區之前的立法委員,有很多國民黨都是從外地空降來的,空降的人不是不好,但是我個人訴求的還是我是在地的小孩。」

勤跑基層,因為初選時間真的不多了,國民黨下禮拜就要發表提名公告,18日領表登記,月底啟動民意調查,4月20日進行黨員投開票,並公布民意結果,24日初選名單就要送中常會核議。

圖/TVBS

僧多粥少恐怕演變成黨內互打,光台北市大安區,挺朱立倫的林奕華要PK挺韓國瑜的王欣儀,信義區有老將 費鴻泰PK連系人馬王鴻薇,北投區還有黃子哲考慮參戰。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是不是可以藉著這次韓流這股力量,順便贏得我們立委的選舉,我想這是我參與選舉的一個很大動力之一。」

 
韓流效應讓黨內人士蓄勢待發,只怕搶位戰到時候引發內鬨混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立委#初選#洪秀柱#子弟兵#選情#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79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