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會飛? 瞬間攝影幫主人圓夢

記者 卓凝香 蘇雅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9 22:28

您聽過會飛的狗嗎?其實,並不是狗兒真的長出翅膀會飛行,而藉助照相機的幫忙,拍攝小狗快速奔跑的樣子,高速連續拍攝下,找出狗兒四肢離地的瞬間,看起來就像是真的飛起來一樣,而專門拍攝的攝影師也因此爆紅,1年可以讓多達4千隻的狗兒飛起來。

不靠外力,狗狗竟然能四肢離地,飛起來,位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的戶外攝影棚,專門拍攝這樣飛天小狗的照片。

想拍出狗飛起來的照片,秘訣就是跑跑跑,狗狗在全力奔跑時,有那麼一瞬間,四肢同時離地。攝影師的場信幸:「在飛喔,飛很高。」

瞧這隻狗兒不但飛起來,還得意開口笑呢,狗主人看了直呼可愛。飼主:「會飛喔,平常就會飛,加上發現這裡有在拍照,來留個紀念。」

快門聲咖擦咖擦,要捕捉狗兒飛天照,可不簡單,通常連拍200張照片裡,最多只有2張完全離地飛起來,而且狗兒和主人之間,還要有絕佳默契才行。的場信幸:「請你叫牠過來。」

狗寶貝不受控制亂跑是常有的事,已經10歲雪納瑞-丸子,趁著身體還健壯時,要來挑戰高難度的飛天任務,做個紀念,為了讓丸子跑起來,可是累壞主人。飼主松本繁幸:「累壞了,差不多是極限了,人反而比狗累。」

驗收時間到了,看看有沒有成功飛起來。松本繁幸:「這張有飛起來,這張有飛,很酷。」

攝影師的場,6年前開始捕捉狗狗飛起來的模樣,平均一年可以拍攝4千隻狗兒,還有人遠從北海道,帶著狗寶貝來拍。

的場信幸:「我想很多狗主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家的狗飛起來的樣子,為了滿足他們的願望,你要很用心,按快門的時機,一秒都不能錯過。」

短暫的一瞬間,完成主人和狗兒的願望,也讓攝影師闖出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1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