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大停電! 醫護徹夜手動打氣救嬰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1:30

經濟陷入崩盤的委內瑞拉,停電是家常便飯,這兩天又發生大規模的無預警停電,幾乎全國都陷入一片漆黑,醫院裡有護士為了一名早產兒,徹夜手動打氣,維持他的呼吸,由於各行各業被迫停擺,馬杜羅政府不得不下令全國停班停課,還把這次史上最嚴重的停電事件歸咎於美帝陰謀。

圖/翻攝自euronews

 
醫護人員一整夜手動打氣,為仰賴呼吸器的小BABY,打出一線生機,委內瑞拉大停電,醫院裡沒有電,至少已經有三人因此送了命。

機場大廳裡同樣慘兮兮,班機時刻表因為停電無法顯示資訊,大批旅客只能枯等,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進入第二天,全國23省中有22省停電,全國停班停課,至今仍未完全恢復,民怨四起。

CNN記者:「給各位看一下這裡大排長龍的車子,卡拉卡斯大部份加油站都關門,這是少數有開的一個,另一個讓民眾排隊的是水,沒有電,即使家裡有自來水的人,也沒水了,因為馬達沒辦法把水打到家裡去。」

 
記者vs.婦女:「你怪馬杜羅總統嗎?我怪全體政府,總統是馬杜羅,還有其他聽從馬杜羅號令的官員。」

馬杜羅當局指控,一切都是「美帝」的陰謀。

記者:「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加以駁斥,不!不是美國,根本是馬杜羅政府無能。」

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更是反問,為何蘊含石油資源的委內瑞拉會缺乏電力?

委內瑞拉民眾:「沒有一台頻道提供停電資訊,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委內瑞拉陷入一片黑,民眾也被蒙在鼓裡,以往也曾發生過全國大停電,卻不像這次長達兩天。

記者:「電力偶爾會來一下,但隨後又沒了。」

 
原本就因為物資短缺、通膨暴漲,引發委內瑞拉大批逃難潮,現在又碰上大停電,更是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停電#馬杜羅#民怨#通膨#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4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