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娃娃60歲! 百變形象展現多元風格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6:54
圖/翻攝自WAVY TV 10 YouTube
圖/翻攝自WAVY TV 10 YouTube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陪伴全球無數女孩一起成長,三月9日是芭比娃娃誕生60周年,回顧過去以往名媛氣質風的角色,今年業者嘗試不同造型,除了膚色體型改變之外,還加入了輪椅版和義肢版的芭比,希望向兒童們展現不同形式的美。

圖/翻攝自WAVY TV 10 YouTube

 
各式芭比一字排開,有的穿泳裝,有的披上禮服,不同年代風格多變,其實今年她們已經60歲了。

Pop Insider記者:「她在社會、流行文化等,所有事物上都極具影響力。」

1959年誕生,芭比娃娃陪伴全球無數女孩,一起成長,金髮碧眼的火辣造型,是她的時尚招牌,但隨著流行文化改變,她也開始嘗試不同造型,甚至有如當紅明星,登上雜誌封面,上遍美國各大知名節目。

 
WAVY TV 10記者:「芭比在過去60年中,嘗試過多變的造型,但卻因為缺乏多元化遭到批評,直到近幾年才加入不同髮型,膚色以及身型。」

拋開過去芭比給人嬌弱纖細,名媛氣質風的印象,業者改變作法,讓芭比不只體型符合現實女性,也加入了科學、工程等職業,要把芭比從高跟鞋中解放出來,向全世界傳遞女性多元化的理念。

美泰兒公關Marissa Beck:「今年新改變是芭比會呈現出,首次肢體障礙的角色,像是坐輪椅的芭比,或是有著義肢的芭比。」

透過多元化呈現,向兒童展示不同形式的美,業者也在紐約開辦快閃展覽,細數過去60年來,芭比在時尚產業的變化,同時還加入了現實女性名人當角色,讓芭比不再是娃娃,而是一種自信的女性代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娃娃#女性#泳裝#風格#金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6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