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賢 上山下海實景拍攝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4:44
圖/翻攝自Sherrine SG YouTube
圖/翻攝自Sherrine SG YouTube

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四度合作,目前正在趕拍大陸電影《緊急救援》,描述海上的救援行動,彭于晏換上消防員裝備的劇照一曝光,都讓影迷大喊真的是太帥了。

圖/翻攝自Sherrine SG YouTube

 
導演林超賢:「現在我們再拍一個是剛才跑出來的,這一次我們是換到從後面拍的。」

林超賢和彭于晏簡單講解拍攝畫面,因為兩人默契不在話下。第四度合作拍片,彭于晏這回化身成消防隊員展開海上救援行動。

藝人彭于晏:「剛剛天上已經有了山裡,還有火裡、還有水裡,這個都會在真實的環境中拍攝,作為一個特勤員該有的基本訓練,我們都得做,很多時候都要上課,就是跟教官,我們大家一起上課。

 
日前劇組在大陸福州開放媒體探班也首度曝光場景,電影成本高達台幣32億,不只有好萊塢團隊打造,就連制服和裝備都來自歐美各地,為演員量身打造。

導演林超賢:「我們剛來的時候是什麼都沒有,你見到的每一件東西,包括你見到的地下的,所有的都是我們做的,這個就是一個救援的基地,你看他們身上這套裝備,如果把頭盔算起來大概差不多要8-10萬(人民幣)一套,因為他們現在穿的都是真實的。」

彭于晏可說是林超賢御用男主角,從《激戰》開始,到《破風》、《湄公河行動》,如今第四度找來彭于晏拍攝動作電影,彭于晏不曾被《魔鬼導演》林超賢嚇跑,反而合作得越來越愉快。

藝人彭于晏:「合作過很多導演,林超賢導演是一個我覺得,他對演員特別好,會捕捉演員內心自然的一面,他也會看到你不一樣的一面。」

彭于晏勇於挑戰自己極限,讓林超賢放心給演員發揮空間。目前電影還在拍攝階段,得到明年才能看到彭于晏在海上救援的帥氣英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彭于晏#拍攝#藝人#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