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瓦解新犯罪集團! 主嫌舉槍打中自己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5:26

犯罪集團首腦舉槍,結果走火打中自己大腿!這是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太平區的汽車旅館槍擊案,警方當天逮捕八男兩女,現在又追出剩下六名逃犯,警方調查發現,這群地方惡霸,是「新竄起的」犯罪集團,不只開毒品趴,還到好幾家海產店,逼迫老闆讓他們入股,甚至找來40人白吃白喝,一言不合還砸店,台中警方瓦解整個犯罪集團,依法送辦。

圖/TVBS

 
子彈上膛,攻進汽車旅館,高度警戒,因為警方到場前,房間內有人被開槍,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太平區的汽車旅館槍擊案,員警追蹤剩餘逃逸犯嫌,現在全部逮捕歸案,也釐清案情。

圖/TVBS

房間留下打鬥痕跡,地上被垃圾鋪滿,原本兩派人馬,在旅館開兩間房開毒趴,結果發生口角衝突打起來,還有人舉槍威脅,結果走火打中自己的大腿,本來警方逮捕8男兩女,現在又抓到剩下6名嫌犯,主嫌還是新竄起的犯罪集團首腦。

這群人,不只在旅館開毒趴,之前還跑到好幾家海產店,說要入股,還帶了40個人來白吃白喝。
 

圖/TVBS

每次消費金額,都超過三萬元以上,卻不給半毛錢,還砸店,兩起案件一併移送,觸犯組織犯罪,槍砲、毒品、恐嚇跟傷害罪,還好這群地方惡霸,已經被逮捕,附近店家總算不再提心吊膽,害怕他們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汽車旅館#槍擊#口角#毒趴#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