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美被降格?林濁水:政治網紅出了國門就出醜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16日訪美,但原本規劃的參訪美國國防部、國務院2項行程卻無故消失,規格不如桃園市長鄭文燦,疑似被「降格」。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表示,台灣政治網紅出了國就是出醜而已。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先前公布的訪美行程只是暫定版本,很多細節還在確認,相關行程是駐外處安排,會尊重駐處決定。不過外交部卻澄清,柯文哲訪美行政部門的相關行程都是由台北市政府自行洽請美國在台協會(AIT)協助,外交部不便評論相關安排。

 

對此,林濁水今(9)日在臉書表示,認為柯文哲訪美行程應該是出狀況,取消了原本的國務院、國防部,但市府反應能力太差,「是在說尊重外交部才被搞鬼,就像繪聲繪影的韓國瑜馬來西亞行是被外交部搞鬼一樣嗎?」直批北市府當初根本不是尊重外交部的態度。

林濁水也說,柯文哲起初自信滿滿說訪美行程是透過朋友安排,比外交部快,不屑地拒絕外交部幫忙,「台灣政治網紅發言唯恐不嗆不辣,動不動把自己捧得比天高,這一套在台灣倒也管用,但是只能關門睥眤做老大,出了國門就出醜,一個對內吹噓你儂我儂到馬來西亞就穿梆,一個我比外交部行,現在倒過來說尊重外辦」,諷刺人不吹牛不正常,但要起碼的國際政治常識,隨便亂吹捧自己還是不行的。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訪美#降格#林濁水#政治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39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