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晶晶改撂西班牙文 談感情她笑稱「隨緣」


發佈時間:2019/03/0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5:30

【鏡週刊報導】 李晶晶拿下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代理權之後,剛好遇上品牌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來台,讓她可以用被朋友笑稱為「墨西哥腔調」的西班牙文,與他對談;她現場也示範教學「我愛你」「我要你」等西文,問她會主動跟男生這樣示愛?她拿起帽子遮臉笑說:「不會,因為我太害羞。」
 

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來台,開心的到店裡走走,李晶晶盡職當主人,每天都帶他品嚐台灣美食。
對於自己的西文學習,她說:「以前我住加州,所以會講一點點西班牙文,只是朋友們都笑我的西文有很重的墨西哥腔,沒有標準腔調的優雅感。」她現場示範多個西文發音字彙與語詞,包括現在是她事業體之一的帽子「sombrero」、男女約會守則的妳很漂亮「eres muy bonita」、你好帥「eres muy guapo」、我喜歡你(我要你)「te quiero」、我愛你「te amo」、想跟我約會嗎「quieres salir conmigo」等。

 
看完整內容

【晶晶秀愛ing】李晶晶嗲勾男友回豪宅 路邊哭泣Amazing 
【晶晶秀愛ing】李晶晶與王泉仁怨偶變朋友 都是為了她 
拿下巴拿帽代理權當老闆 李晶晶:工作時間是never ending的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晶晶#Ecua-Andino Hats#巴拿馬帽#Alejandro Lecaro#西班牙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469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