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變裝學生妹 侵師大女宿窺浴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師大女生宿舍驚傳遭色狼入侵!20歲的林姓男大生,穿著迷你裙,戴著假髮,把自己打扮成學生妹混入師大,尾隨女學生進入宿舍,不只偷了女生內衣,還偷窺洗澡,女學生嚇得尖叫,舍監衝進去浴室逮人,嫌犯被抓到之後,還辯稱自己是女生,直到假髮脫落,才露出原形。

師大女宿舍門前的短髮妹,合身上衣配短裙,看起來跟一般女學生沒兩樣,似乎是忘了帶卡,一等其他人刷卡開門,他立刻趁隙跟了進去,怪的是,短髮妹總是低著頭,不太自然,過了半小時,短髮妹卻被舍監緊緊揪著,只見他不斷想掙脫,往門外跑去,但舍監怎麼都不肯放手,拉扯中,假髮差點脫落,原來短髮妹竟是男兒身。

師大主秘林安邦:「(女學生)洗澡的時候,內衣是放在浴室,發現被偷了,就來跟管理員說,同時另一個女孩在洗澡的時候,發現隔壁有人趴上去偷看,因此她就尖叫,尖叫以後,他(嫌犯)看事跡敗露就逃。」

這個月8日,就有學生向校方反應,疑似在廁所看見一名很像是穿著女裝的男子,隨後不見人影,19日果然出事,難道進出女宿舍真有這麼簡單?師大女宿舍對非住宿生,只開放管理室前的區域,以及出入口旁邊的讀書室和交誼廳,住宿生要回房間,非得經過管理室,但1500個學生,管理人員不可能每個都認識,其他的就只能靠學生刷門禁卡來控管。

防外人,進出都要刷卡,但學生上課時間不全然相同,進出頻繁,也就容易出現漏洞,趁門還沒而完全關上前進宿舍,其實不難,更何況是20歲的林姓男子十足女性打扮,頂著清純短假髮,又戴口罩,腳上還踩著娃娃鞋,怎麼知道他會是個偷窺狼。

台科大學務長欒斌:「他的同學,我們學校的老師,都非常的驚訝,他在校表現算中上,是蠻乖的一個學生,林同學他現在非常的懊悔。」

警局裡,林姓同學供稱,為了扮女生,要線條更明顯,還買女性內衣穿,不只偷窺女生洗澡還偷竊,警方法辦,學校先對林姓男學生進行心理輔導,性評會調查後,才決定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1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