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1:10
圖/翻攝自林依晨Ariel 微博
圖/翻攝自林依晨Ariel 微博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大陸劇《小女花不棄》:「要好好活下去,我不放手我不放手。」

 

林依晨緊緊握住張彬彬的手,沒想到最後依舊掉進古井,大陸劇古裝劇《小女花不棄》,結局超虐心,不過最後劇情完全沒解釋的情況下,張彬彬竟然毫髮無傷的又出現了。

大陸劇《小女花不棄》:「這麼巧,在下也是蓮衣客。」

大陸劇《小女花不棄》,是林依晨睽違多年重返古裝劇,播出之後口碑、流量雙收,不過卻敗在結局,像是最後好人全都領便當,劇情草率,讓劇迷直呼傻眼。
 

藝人林依晨:「結局其實它有一點開放,那大家自己去解釋,想要的哪一種,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就是我們還是繼續向前看,朝下一部製作的戲,去補強它的不足。」

林依晨認為開放式結局也滿好,只是不少看過《小女花不棄》的原著粉絲,都不太能接受,因為小說中主要有四條感情線,有虐心也有甜蜜,書迷看得都很滿意。沒想到電視版卻拍出令人意外的結局,其實不少從小說改編的陸劇,都有類似狀況。

大陸劇《楚喬傳》:「就算拚了這條命,我也要走出去。」

趙麗穎在《楚喬傳》中,飾演一名奴籍少女,與林更新飾演的宇文玥(ㄩㄝˋ),也就是小說中的諸葛玥,兩人在小說裡是圓滿結局,但電視劇卻改成2人雙雙墜入冰湖,完全沒交代是生是死。

大陸演員趙麗穎:「這個電視劇肯定會有一些改動嘛,但是我又做為一個原著粉絲的心態,又不想改。」

趙麗穎說自己就是原著的書迷,電視劇改編之後落差太大,導致她沒辦法好好準備角色,語氣透露出似乎有點不滿,其實只要是由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都會和原著有所不同,有叫好叫座的也會有讓書迷們不能接受的,要是失去小說的原意,不只書迷粉絲失望,也會連帶影響收視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古裝劇#戲劇#劇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04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