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月底將出訪港澳 港媒爆「會晤特首」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0:54

韓國瑜這個月22日,將出訪港澳以及深圳和廈門,上一回去星馬,疑似被打壓而沒見到任何官員,而這次第一天飛抵香港,根據港媒報導,韓國瑜極有可能會和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也不排除會晤大陸駐港最高官員,中聯辦公室主「王志民」,但出席38婦女節活動的韓市長,被問到是否會見香港特首,韓國瑜說還不知道。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看電影了,時間到了嗎,我不曉得時間。」

參加三八婦女節,韓國瑜分享市政心得,台下有人不耐煩,喊看電影了,因為韓市長剛剛遲到,卻有人聽得入神,要他繼續講下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講一下沒關係,時間如果到了我立刻閃沒關係。」

 
圖/TVBS

人氣居高不下的韓市長,月底將出訪大陸,南方四城市,拚外銷,現在傳出,可能會見某些人,韓國瑜3月22日從高雄出發,

第一站抵達香港,除了和商界人士見面,港媒報導,韓國瑜極有可能,會和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也不排除會晤,大陸駐港最高官員,中聯辦公室主任王志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這次去大陸會見香港特首嗎,不曉得我們到時看看。」

就怕見光死,即使有安排也只能先保密,而據傳中間牽線的可能是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108/02/26):「哇主席,我是在哪裡我在另一個門等你。」

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作東宴請,事實上黃志祥也是大陸的全國政協委員,曾多次力挺林鄭月娥連任特首,由他來安排雙方會面,可能性最大,

 
而其實台灣政治人物,或六都市長,訪港已非新鮮事,吳敦義和郝龍斌,曾和梁振英見面交流,連戰也會晤過第一任特首董建華,

只是韓國瑜現在是,國民黨潛在總統黑馬,又公開認同九二共識,也難怪,這回赴港澳大陸,到底見不見得到官方代表,格外受到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三八婦女節#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00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