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超商當提款機!假督導真偷錢 逾5家受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0:38
圖/TVBS
圖/TVBS

這名嫌犯過去曾在超商打工,疑似趁這個機會熟悉超商業務,但他只做了短短四天就被資遣,失業後他假扮總公司督導,到各地超商稽查,動不動就叫店員補貨或是打掃,趁店員沒注意時偷走店內現金,嫌犯從雙北偷到新竹,共計至少有五家業者受害。

警察vs.嫌犯:「我是不是被通緝了,不是通緝啦,協尋啦。」

 

被逮時還在傻笑,似乎不相信,會這樣栽在警方手裡,他就是犯下多件超商竊案的賴姓男子,行竊照片被PO在網路社團肉搜,每次現身都身穿運動服揹大背包,趁沒人注意時走進倉庫大肆搜刮。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供稱自己曾在超商打工過,因此熟悉超商作業流程,而且他專挑只有一名店員顧店的時候,下手行竊。」

 
賴姓男子26歲,只有國中畢業,平常沒有固定工作,今年1月他在北投一家超商打工,做了短短四天就被資遣,疑似趁這段時間熟悉超商業務,失業後假冒總公司督導,到各地超商稽查,並刻意支開店員,趁對方沒注意時偷走現金。

圖/TVBS

受害店員姐姐:「他就說可不可以把收銀機打開,說你這樣超標了,我妹就說是喔,本來要放進金庫,他說你放去後場,妹妹就去打掃廁所,嫌犯就把錢拿走了。」

簡直把超商當提款機,嫌犯先在北投偷機車代步,到桃園一間超商偷走3萬3千元,隔天用相同手法在新竹犯案,偷走5萬9千元,並把機車丟棄,偷走另一部汽車後一路北上,途中試圖在楊梅、平鎮行竊都失敗,最後到淡水一家超商,假扮大夜班員工,再度偷走6萬9千元,總計至少有五家業者受害,損失十多萬,偷車偷超商身上揹了10多件竊盜前科,偏偏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被飭回,依舊在外頭趴趴走,下回繼續犯案倒楣的還是店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打工#偷竊#稽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0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