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辣妹口對口」 CPR教學臉紅心跳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心臟學會公布最新的心肺復甦術(CPR)指南,建議沒有受過訓練的人在施行CPR的時候,可以只用手施以壓胸,每分鐘100下,直到醫護人員抵達現場,不一定要口對口。現在衛生署也考慮改用新版CPR,只是現在的版本,都還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就有業者藉機出DVD教學,模仿的是先前在網路爆紅的歐美辣妹CPR,只是太火辣了,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

開工啦!小可愛、迷你裙,模特兒穿得很火辣,不過如果您以為他們是來走秀的,那可就大錯特錯,兩個女模其實是CPR教學示範員。

打開呼吸道、檢查口腔、跨坐壓胸,再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只不過衣服穿得這樣少,連昏倒的動作都不小心露出小褲褲,怎麼看都有那麼一點情色味的感覺。CPR教學示範模特兒:「穿著比較性感的部分,可以吸引觀眾來觀看。」

其實2個女模是網站業者請來製造話題,靈感來自早就有的歐美版,穿薄紗內衣,台版穿小可愛迷你裙,歐美版還PO在網路上,馬上引爆超高點閱率,業者坦承是摹仿。

記者:「要注意哪些地方?」CPR教學示範模特兒:「就是要先清除口中異物那些。」記者:「還有嗎?」CPR教學示範模特兒:「然後…。」記者:「會嗎會嗎?」CPR教學示範模特兒:「我在想。」

支支吾吾,還真的有點尷尬,CPR真要辣妹實際操作,還不一定會呢!而美國心臟學會也剛公布最新的心肺復甦術,建議沒有受過訓練的路人,可以只用手施以壓胸,壓胸的方法是兩手相疊,接著用力按壓,每分鐘至少100次,讓血液帶氧,保持器官運作,直到救援抵達,並不一定要口對口人工呼吸。

業者想用辣妹做教學,恐怕還得重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6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