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訪美11天 推銷基隆讓世界看見台灣價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9: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8日)率領多位局處長,以及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張灝翰、林旻勳及張秉鈞等人,出訪美國進行11天訪問行程,預計將走訪紐約、華盛頓、費城、鹽湖城、西雅圖5座城市。林右昌行前表示,這次除了要跟僑胞暢談台灣現況,讓美國政界友人更了解台灣,知道新創產業趨勢之外,也會做為未來基隆產業規劃參考。
 
林右昌表示,這次將會在紐約僑社進行公開演講,跟台僑聊聊現況及未來;在華府會拜訪國務院、白宮、國安會和國會,另外會跟美國企業研究所(AEI)等重要智庫閉門晤談,主要是要讓美國政界友人更了解台灣現況,未來提供台灣經濟或政治發展更順利。此行拜訪白宮和國務院層級,與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及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會一樣,到白宮會晤時也會拜訪國安會,若有機會、有時間,會和鄭文燦交換意見。

 
 
由於鹽湖城是基隆最大的姊妹市,今年適逢兩市締結40周年,林右昌將會見市長、議長會談文化、教育、體育的雙邊合作交流事宜;最後會到西雅圖參訪微軟(Microsoft)、亞馬遜(Amazon Go)等知名跨國企業,並針對都市計劃的發展和案例,好好觀摩學習。林右昌指出,很多台灣科學家在這些公司任職,將會藉由參訪了解他們目前的工作狀況及最新研究趨勢與結果,作為未來基隆產業規劃的參考,預計將於18日結束所有行程自美返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右昌#基隆#訪美#智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2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