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黑王浩宇爆 「藍營曾找他任不分區立委」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3:34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在網路發起議題,開闢戰場,爭議不小,現在他自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經找他擔任新媒體部的主任,以及不分區立委,再度引發關注,而王浩宇也被發現,他砲口對準國民黨和韓國瑜,而他擅長在網路開戰場,不過只要對他不利就喊告,因此也被稱為是網路佛地魔。

圖/TVBS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國民黨是在去年跟我接觸,因為他們比較缺乏新媒體的人才,所以他們希望我能夠加入國民黨,然後來協助這個新媒體這一塊。」

王浩宇被稱為頭號韓黑,不斷批韓國瑜,又自爆國民黨找過他擔任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副發言人蕭敬嚴:「對於王浩宇議員提到的內容,黨中央這邊是毫無所悉,希望他可以專注在他桃園市議員的問政上,不是一直不停的去監督國民黨。」

 
明明就是桃園的議員,卻管很大,不過對自家市長的監督力道,讓外界懷疑兩人有特殊關係,曾經被拍到坐在鄭文燦車上,翻開王浩宇臉書,這裡稱讚鄭文燦,那邊又說他創造歷史,每一篇都是讚揚,不過這樣的愛護之心似乎只對鄭文燦。

圖/TVBS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vs.中壢民眾:「我可不可以求求你不要這樣子對我,你把我照片拿掉,你把我小孩照片拿掉,你不要這樣子,我找多少人找你,你為什麼要欺負我這個媽媽,他在學校被人家罵不要臉。」

一個地方議員,王浩宇熟悉網路操作,拋出辛辣議題炒熱度開戰場,不過也常惹火上身。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vs.中壢民眾:「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啊,給你罵,給我罵喔我不想罵你,罵你浪費我口舌。」

圖/TVBS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本席昨天在臉書評論發布關於免費公車預算審核的內容,讓許多民眾產生混淆,造成民眾對國民黨誤會,我要在這裡向每一位受影響的國民黨議員,感到抱歉。」

儘管面對民眾謾罵,王浩宇仍輕鬆以對,靠著臉書社團起家操作群眾支持力量,甚至被人稱為網路佛地魔。

 
而網路佛地魔成為最大韓黑,爭議事件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浩宇#網路#議題#爭議#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7

0.1891